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一起過新年~歌手江念庭和她的女兒吳佳怡

  • 播出時間: 2022-01-30
  • 按讚加入Voice to the world粉絲團
Voice to the world
Voice to the World 於01/30小年夜,專訪歌手江念庭和她的女兒

20220130小年夜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之音 Voice to the WORLD
一起過新年 ~ 歌手江念庭和她的寶貝女兒吳佳怡

曾經2度入圍金曲獎的資深歌手江念庭,睽違歌壇26年重返歌壇,顛覆以往柔弱憂鬱的樣貌,改以俐落短髮、爵士名伶的形象,唱起台語歌。主打歌《嘸啥人知的歌星》,身為客家人的念庭,不只挑戰閩南語,更選唱了自己從未涉獵的爵士風格。

其實,江念庭當年一首「滿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嗎?」紅遍大街小巷。只是為了一段感情淡出歌壇,本想從此就能安穩過日子,卻不知道,接續而來的是把她逼向憂鬱的巨浪。為了懷中的女兒,念庭決定一肩扛下成為單親媽媽。但是人的盡頭,就是上帝的起頭!多少走不過的日子,因著遇見上帝,念庭重新得力。

掩不住開心的江念庭,今天特別帶女兒來央廣,陪大家一起過小年夜。念庭笑說雖然自己已是花甲之年,但熱情和毅力絕對不能輸年輕人。25歲的女兒看到媽媽每天滿滿的工作行程,真的替媽媽開心。

25歲的女兒在高雄上班,雖然較少待在媽媽的身邊,但2人像閨蜜好友一樣天天通上電話彼此撒撒嬌。媽媽有機會再圓自己的夢想,重回歌壇,她很想告訴所有人,自己的「媽媽是歌星」,更是她心中永遠的Super star。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