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第六屆「愛有為」代言人 Power Angel

  • 播出時間: 2022-06-05
  • 按讚加入Voice to the world粉絲團
Voice to the world
Voice to the World 專訪 愛有為代言人 Power Angel

第六屆「愛有為」代言人 Power Angel

有愛就有力量! 沒有任何障礙可以真正限制生命!

本週專訪第六屆【愛有為】代言人-能量天使power angel方羚、鄭浩君

以及用行動支持他們的【萬海慈善基金會】活動企劃主任 張家瑋

萬海慈善基金會於2003年由萬海航運捐助成立,早在基金會成立之前,萬海航運就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從事許多公益活動,包括在日本阪神大地震、台灣921大地震等重大災變中,萬海航運都以貨櫃運送救濟物資、建屋或捐助災民的模式來投入救助。而為了讓慈善事業和航運事業一樣可以永續經營,在2003年8月捐助創立基金並正式成立了【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以服務社會上的弱勢族群為宗旨,長期的、有計劃的、有系統的進行公益事項的投入。

 

【萬海慈善基金會】始終秉持著「把愛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所以不畫地自限,舉凡偏鄉助學、育才獎助學金、急難救助、愛心貨櫃、捐血活動、淨灘等,老人、兒童、貧病家庭及身心障礙者等弱勢族群,都是關懷的對象。

 

今天特別邀請第六屆【愛有為】代言人-【能量天使 power angel】兩位脊髓損傷的歌手-方羚、鄭浩君,來節目中分享她們的歌與生命故事。

◎她們都是後天癱瘓的

◎發生意外的原因與帶來的改變

◎為什麼開始唱歌

◎脊隨損傷者在唱歌上的困難與突破

 

能量天使power angel方羚、鄭浩君,也特別來介紹【愛有為身障者才藝徵選大賽】這是一個身心障礙者才藝徵選比賽。

 

為何取名「愛有為」? 原來發想自諧音「唉呦喂」!期待觀眾們在看過這群優秀的表演者的演出後,會發出驚嘆,也象徵每位表演因為心中有愛有目標,勇敢追夢就能大有作為。

 

2022年第六屆【愛有為】

大賽共規劃「肢體表演組」「器樂表演組」「歌唱表演組」進行競賽。分成初賽、網路票選、決賽進行評選。最後的決賽階段,將於7/24舉辦,民眾可透過萬海慈善FB粉絲團直播觀看。

 

將從三大類組中選出優選3名、佳作3~5名、網路人氣獎1名、NEW

STAR新人獎1名,鼓勵沒有登場經驗的身障朋友也能勇敢站上舞。

 

除了頒發獎盃獎金給予肯定(最高20萬),後續安排校園/監所/安置機構

的公益巡演,透過演出者的表演及生命故事分享,傳遞正向能量。

 

6/10~7/10愛有為網路投票活動,歡迎聽眾上網搜尋【第六屆愛有為】,投下一票支持身障表演者們的演出。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