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正式啟動

  • 播出時間: 2022-01-12
  • 按讚加入生命大不同粉絲團
生命大不同
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生命大不同
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生命大不同
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生命大不同
Lulu親妹路馬力為紅包傳愛設計獨家紅包袋,作為捐款滿額贈禮。(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受訪對象:聶海華/台灣世界展望會公關傳播處處長

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正式啟動!台灣世界展望會每年「紅包傳愛」募集助學金、營養扶助金、特況扶助金和生計發展方案經費,幫助經濟弱勢孩童和家庭過個好年。

今年「紅包傳愛」代言人Lulu黃路梓茵和親妹妹-插畫家路馬力首度公益合體,路馬力除了用自創品牌「馬力說「Marytell Fairytale」設計捐款贈禮紅包袋,更特別將姊姊及自己參與「紅包傳愛」的感動,繪成畫作送給展望會。Lulu、路馬力姊妹攜手呼籲大眾支持「紅包傳愛」,一起讓受到疫情衝擊、夢想之路面臨挑戰的孩子,有機會成為更好的大人!

Lulu表示,身為大人,若可以貢獻一點心力,幫助懷抱夢想、生活卻面臨挑戰的孩子,有機會成為更好的大人,「人生的路很長,或許有天你曾幫助的孩子,會成為你生命中的祝福。」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