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照亮生命慈善歌唱團」開創台灣公益新型態!

  • 播出時間: 2022-10-19
  • 按讚加入生命大不同粉絲團
生命大不同

受訪對象:楊小華(照生會照亮生命慈善歌唱團團長)

臺灣照顧生命協會「照生會」貓狗119,是一個在台灣成立超過十五年的合法動物保護協會,以『照顧生命、搶救動物、關懷弱勢』為服務宗旨。台灣已經邁入高齡化社會,為了配合新北市動保處,正規劃將收容的流浪犬加以訓練成陪伴犬、伴讀犬、守衛犬,讓牠們進入家庭陪伴獨居老人,啟智教養院的孩童,果園、魚塭、校園的守衛,如此,流浪狗的問題,也可以獲得解決。而在如此嚴峻的不景氣下,期望能匯集更大的力量,開創台灣公益新型態!

照生會成立「照亮生命慈善歌唱團」讓銀髮族仍能看見生命的光輝,楊小華團長同時也是照生新聞成立的公益Podcast「汪喵敲敲門」主持人,除了關心流浪貓狗救援、送養及安置,關懷新原民、弱勢族群以及社會邊緣人,也連結現代人做公益的創新思維理念,希望成為公益上最前線的放送站,報導公益深度感人故事,深入公益領域,聽見深刻的各項議題,並能隨時關注。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