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背包客Winny帶你勇闖 絲路一帶

  • 播出時間: 2022-04-02
  • 按讚加入臺灣活力GO粉絲團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背包客Winny/吳昀--臺北人,七歲移民至紐西蘭。喜歡和世界交朋友、與人分享旅途中的小故事以及實用資訊的射手座。二○一六年二月與另一半一同辭職,踏上環遊世界的旅程,累積旅遊足跡踏遍七大洲、八十四國且持續增加中,定期於《背包客棧》發表文章。

 

★你能想像在-50℃的低溫穿越世界第二高的公路、深雪中縱馬疾馳的冒險是什麼樣子嗎?你準備好跟上WINNY的步伐、在夜間沙漠中尋找火焰之門或攀越彩虹鹽丘嗎?你想體驗在寒冬裡從伊朗至西安,橫跨中亞橫跨絲綢之路的眾神祕國度,並隱隱中被無形的疫情所追趕的刺激感嗎? 從伊斯蘭教到東正教,從冬季的伊朗、中亞五國到高加索三國,在新舊文明之間擺盪,在相異價值觀裡反思自己擁有的生命,一場突破想像的旅途,由Winny與York開發你的感官意念!

 

★Winny新作『絲路一帶:從伊斯蘭教到東正教——穿越伊朗、中亞五國、高加索三國冬季之旅』,深入中亞各國,除了抒情紀實,更有各式旅行攻略,兼具高度功能性,讓讀者既能身歷其境,更能從容上路。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