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Unsterbliche Geliebte致遠方的愛人》在疫情時代邀你一同跨越距離呼喚愛

  • 播出時間: 2022-05-29
  • 按讚加入臺灣活力GO粉絲團
臺灣活力GO

臺灣音樂世紀樂團暨零企藝術工作坊藝術總監余涵雯/音樂家劉君瀚 分享-----

 

於臺灣COVID-19疫情嚴峻之際,臺灣音樂世紀樂團(Ensemble Taiwan)與零企藝術企劃工作坊(Project Zero)聯手打造以「音樂」及「疫情」為核心,由「樂聖」貝多芬《永恆的愛人》書信情思作為發想編創,將「音樂會」與「微電影」結合,由臺灣與德國金獎團隊創作全新型態影像作品—音樂微電影《Unsterbliche Geliebte - 致遠方的愛人》,將於6月1日晚間19:30、6月2日晚間20:00分別於台灣及德國以線上展演的方式在「雲劇場」與大家見面。

 

臺灣音樂世紀樂團暨零企藝術工作坊藝術總監余涵雯說﹕兩年前爆發的COVID-19疫情打亂原訂於德國向貝多芬致敬的巡演計劃,面對每天不斷攀升的確診數字,演出無限期暫停、未來充滿不確定性。但防疫期間卻有了更多思考空間,也因此促成了這個囊括不同領域和國籍成員的全新創作。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