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仙境西拉雅-山海圳行」走進--『大崎村落創藝基地』

  • 播出時間: 2022-12-03
  • 按讚加入臺灣活力GO粉絲團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大崎村落創藝基地』林建叡執行長  分享---

 臺南官田的大崎村 老屋活化/在地深耕成果

 

由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22仙境西拉雅-山海圳 大圳之路系列活動」在12月3日、4日及11日輪番上陣!首發活動-大圳之路健走於12月3日(六)上午7時30分展開,當日中午12點前烏山頭水庫風景區入園免費票,市集攤位還有十麵埋福推出10種特色麵食免費試吃,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十鼓擊樂團精彩演出,與球員成晉、樂天女孩們一起出發大圳之路!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今年舉辦的「2022仙境西拉雅-山海圳 大圳之路系列活動」,特別選在12月份舉辦,臺南的天氣稍轉涼,相當適合慢步在水圳的道路,一邊健走一邊欣賞西拉雅的景色,更深入認識嘉南大圳的人文歷史與發展,此外,還設置了英雄帖,只要走上大圳之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英雄,歡迎大家來簽名紀錄歷史性的一刻!

 

西拉雅風管處「2022仙境西拉雅-山海圳 大圳之路系列活動」,也特別推薦臺南龍崎/官田…等特色景點。節目中帶領聽眾探訪--『大崎村落創藝基地』;話說--種稻的人稱「稻農」,種水果的人稱「果農」,那麼生活在村落裡,耕耘藝術的工作者,可稱之為「藝農」。「大崎村落創藝基地」聚落園區位於臺南官田的大崎村,鄰近烏山頭水庫與台南藝術大學,「藝農」團隊在地深耕11年,期以種出好玩的藝術,打造「村是遊戲小島」,營造聚落為體驗農村、學習藝術的人文基地!『大崎村落創藝基地』林建叡執行長表示:赤子之心是來到這裡的門票,如果您有一顆童心未泯的心,歡迎爸爸、媽媽帶著活力充沛的孩子親臨體驗,探索臺南府城以外的庄腳所在,創造美好的親子時光!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