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鏡子+榜書特展 桃美館隆重推出 歡迎揪伴大家作伙來

  • 播出時間: 2023-06-04
  • 按讚加入臺灣活力GO粉絲團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臺灣活力GO

桃園市立美術館 展覽組賴志婷組長  分享----

桃園市立美術館群最近活動有趣又多元節目為你推薦介紹-----

*「如果我是一面鏡子」邀請親子觀眾來一探究「鏡」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推出新展「如果我是一面鏡子」,從3月31日(五)至6月25日(日)展出。特展反轉我們習以為常「照鏡子」的概念,重新探討其映照的表象、成像與想像,並邀請許喬彥、葉偉立、蔡芝其、簡佑任、羅懿君五位藝術家,捕捉生活中的人像、物像與空間眾相,運用多元的媒材及展示手法,試圖開啟我們觀看世界的多重面向。

*橫山書法藝術館「榜書」展  大字揮毫 震撼登場

    桃園市立美術館館群之一的「橫山書法藝術館」,繼2022年再次與國立歷史博物館合作館際交流展,以雙機構策展人方式共同策劃「榜書」展,展覽自2023年5月27日至7月24日重磅登場。「榜書」一詞在晚清後慣用來指稱一切大字書法,本展規劃四大展區:「彰功銘記」、「寫經興佛」、「示名顯義」以及「當代書藝的詮釋」,展出史博館藏選品及私人拓本收藏,以史觀的角度回顧過去榜書脈絡,並邀請當代書藝家進行榜書創作,展現當代榜書的藝術價值。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