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18歲李彥鋒 推出首張創作作品《向著陽光》

  • 播出時間: 2021-10-12
  • 按讚加入菁彩音樂BAR粉絲團
菁彩音樂BAR

音樂人:李彥鋒
今年才18歲李彥鋒,近期推出首張創作作品《向著陽光》,裡面收錄的八首歌曲,集結他高中三年的創作,每首歌曲都有彥鋒與家人、朋友間的故事,從詞曲創作、編曲到專輯包裝,也幾乎都是他與朋友們DIY完成,因此他稱《向著陽光》是一張「合輯」。
在屏東竹田客庄成長的彥鋒,從小就愛唱歌,漸漸地他開始彈吉他、幫自己及身邊的人寫歌,甚至MV也能自己完成!儘管他笑稱這些都是「低成本製作」,但現就讀國立台東大學音樂系一年級的他,經過專業音樂科班的洗禮後,未來的作品勢必令人期待!
而今這張《向著陽光》,彥鋒形容為「前菜」,是給自己18歲的成年禮,但它正能帶給人最純粹的感動!正如他專輯介紹說的:這張合輯的出發點就是分享創作,用現有的資源製作,或許不像線上歌手的錄音品質那麽無暇,但你接下來聽到的,會是一個18歲少年的青春和夢想,向著陽光,繼續往前吧!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