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舊・有感覺音樂祭》 今年五六月就在宜蘭舊書櫃!

  • 播出時間: 2022-04-28
  • 按讚加入菁彩音樂BAR粉絲團
菁彩音樂BAR

受訪者:
好有感覺活動經紀、舊有感覺音樂祭策展人 林湛閎
好有感覺發行業務、舊有感覺音樂祭宣傳 郭宏治

由好有感覺音樂主辦的《舊・有感覺音樂祭》,即將於五、六月的每週六晚上(共八晚),在宜蘭火車站前的二手書店「宜蘭舊書櫃」登場。本集節目中,好有感覺的湛閎與郭哥就來跟大家分享音樂祭的特色,並介紹參與的八組音樂人。
他們分別是:知名爵士音樂人《林華勁》、曾入圍傳藝金曲最佳跨界專輯的「族際音樂」樂團《大地之歌Sonus de Gaia》、獲傳藝金曲獎最佳編曲獎的《Wooonta問他》、兩度入圍金曲金音的排灣族創作歌手《Cemelesai徹摩》與曾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的知名口琴手《彭家熙》、入圍金曲最佳原住民專輯獎的《馬詠恩與台玖線》、曾擔任夏川里美三線樂手的《曾建裕與海風樂團》、好有感覺音樂金獎製作人帶領的《半島風聲》、及入圍傳藝金曲最佳跨界專輯的《三個人》。
除了介紹演出的音樂人外,湛閎與郭哥也談到為何要舉辦《舊・有感覺音樂祭》,及為何選擇宜蘭舊書櫃為演出地點。

《舊・有感覺音樂祭》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goodmusicfes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