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頭皮介紹《防疫清冰箱》及出道三十年演唱會

  • 播出時間: 2022-05-26
  • 按讚加入菁彩音樂BAR粉絲團
菁彩音樂BAR

受訪者:音樂人 朱頭皮
出道已31年的朱頭皮(朱約信),這些年來不但拿過金曲獎、在大學教過書、主持廣電節目、擔任教會長老等,還在音樂路上持續展現豐沛的創作能量與源源不絕的創意!
疫情期間,朱老師展開《防疫清冰箱》系列創作,每首歌的製作過程、各式DEMO都陸續放在數位串流平台,並做成NFT,他笑稱這是「碳足跡保留專輯」!而集結粉絲力量,新專輯募資計畫順利,現在final版本的《防疫清冰箱》在520正式實體上架,專輯包裝更是放進「滿滿滿滿滿」的誠意和趣味性,是張讓人的視覺和聽覺感官都能滿足開心的專輯!
(本集節目錄製時間正好是5/20,朱頭皮大哥還特別用聲音帶著聽友一起「開箱」新專輯!)
除此之外,「朱頭皮出道30年感恩紀念大會」演唱會也即將登場,這位音樂頑童到時要如何將三十年來的精華精彩有趣地呈現,現在就令人開始好奇與期待了!

朱頭皮出道30年感恩紀念大會
日期:2022年6月26日
時間:15:00
地點: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2_iv01672f9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