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茜茜LadyQ介紹專輯作品《相信愛情》

  • 播出時間: 2022-06-16
  • 按讚加入菁彩音樂BAR粉絲團
菁彩音樂BAR

受訪者:音樂人 茜茜LadyQ
茜茜說,「《相信愛情》是獻給經過風風雨雨仍相信愛情的你,同時也獻給在夢想路上努力堅持的你!」聽茜茜談完發專輯的心路歷程,感覺這兩句話儼然就是茜茜自己的心聲呀!
《相信愛情》是茜茜LadyQ用自己的母語台語創作完成的作品。過去一直擔任樂手的她,是第一次以創作歌手身分發行專輯,還得站在舞台前方,她坦言很緊張!但仔細聽這張專輯,絕對聽得出她的用心。
茜茜從小學鋼琴,學生時代陸續接觸吉他、口琴,甚至當過熱音社鼓手!很會念書的她,還在日本、美國各拿了一個碩士學位。這麼多才多藝,茜茜卻說自己在感情路上是「女版的大仁哥」,總是單戀……。於是在《相信愛情》裡的歌,很多都是茜茜在面對愛情時酸甜苦辣的心情。
而這張專輯的起源,居然是因為「做夢」!茜茜說,有次夢到有人要她出專輯,醒來後靈感便不斷湧現,只用短短三個月就完成所有作品,而後的編曲製作過程也相當順利,作品曲風多元而耐聽!本集節目,就請您一起來聽聽茜茜的音樂故事!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