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王千惠在浙江理工大學學習

  • 播出時間: 2020-12-27
  • 按讚加入兩岸我的家粉絲團

電話訪問老家在台南永康目前在浙江理工大學學習的王千惠 分享國三即赴廣州 歷經國 高中 如何瞄準服裝設計工程努力的過程

浙江理工大學(Zhejiang Sci-Tech University)是位於中國浙江杭州的一所以工科為主、其餘學科設置較全面的浙江省屬綜合性高等院校。

學校前身是清杭州知府林啟創辦於1897年的浙江蠶學館,是浙江省最早創辦的新式教育機構之一。

現有全日制在校學生26000餘人,其中研究生2300餘人。教職員工1800餘人,其中具有副高以上職稱的教師600餘人。

學校下設17個學院(教學部)以及1所獨立學院。現有本科專業52個,其中國家級特色專業8個,省重點專業15個。有2個博士學位授權點,4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和30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 現在擁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杭州市文一路和下沙高教園,其他兩個校區分別為成教學院和科技與藝術學院(獨立學院),其中文一路校區占地150餘畝,現基本做為成人教育學院、下屬培訓機構的校舍;下沙校區占地1500畝,為學校現在的主體,幾乎全部的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在這個校區。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