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吳蘊菁來臺與夫分工創立一熊鴨脖 現努力學習浮雕致力創作

  • 播出時間: 2022-07-26
  • 按讚加入兩岸我的家粉絲團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新住民 吳蘊菁

 

老家在武漢的吳蘊菁高校學的是藝術教育,與夫婿結緣於茶,後為盡孝偕夫婿來臺,兩人分工創立一熊鴨脖 現她除了育有一熊 二熊 還努力學習浮雕,致力創作,要將這項藝術在台灣發揚光大!

借用她的好友王雙雙為她寫的詩更傳神

捌年

進入婚姻前,她的靈魂就有文藝的氣息,生活在大院子內,自由暢快的享受青春的氣息,她臨窗煮茶聽雨,她暢笑也肆意,青春在她的生命中,安靜過,也卻酣暢淋漓過。

愛情總在不經意間叩門,她遇見的這段感情,始於崇拜,在愛情與婚姻的關係中,升華為尊重,他們為彼此打開更為廣闊的世界,為彼此,都成為了更好的人。

從湖北到臺灣,心里有一個信念——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從創業至今,她做到了,凡事做到最好。而這個過程,歷時捌年。

捌年的時光,有執著的堅守,有柔情的情感相伴,有永未磨滅的熱忱。

捌年,給予她的,是時光淬鍊後的閃亮的光輝,這些光輝,使她更加堅定,她清楚知道自己為何而來,將往何去。她以透徹的心,觀看這個世界。

捌年,她見過爐火的旺盛,她感受著生活的油鹽浸透自己的生活。

捌年,她將用濃重的墨彩,去開啟自己更閃亮的人生。

時光在歌唱,而唱的曲子,叫——捌年。

捌年——蘊菁。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