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冠廷時間】台美關係在中國影響下的新展望

  • 播出時間: 2022-06-10
這樣看中國5-陳冠廷時間
「這樣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陳冠廷訪問華府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中國事務分析師白若詩(Bryce C. Barros)。 (圖:RTI、陳冠廷、白若詩提供)

在俄烏戰爭下,以及美國提出印太經濟架構(IPEF),美國在印太區域面對那些來自中國的挑戰?此外,台灣與美國啟動21世紀貿易倡議,如何觀察未來台美間包括經貿關係在內的發展?雙方在安全領域上是否會進一步合作?相關議題請聽主持人陳冠廷訪問華府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中國事務分析師白若詩(Bryce C. Barros)探討解析。(精彩節目內容請點選頁面右上方的三角形播放鍵圖案收聽,並歡迎點讚與分享。更多精彩節目可點選頁面左上方橘色圖框的「這樣看中國5-陳冠廷時間」收聽)

【與節目互動】

EMAIL: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PODCAST:SOUND ON  SPOTIFY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