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桃園市原民 客 閩各族群都有 吃喝玩樂包山包海

  • 播出時間: 2022-09-03
  • 按讚加入臺灣好滋味粉絲團
臺灣好滋味
桃園市政府指出,永安漁港除了知名的彩虹橋夕照,還有漁市場可採買新鮮漁貨,日前完工的嶄新地標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雖然還未完全開放,但特殊的外觀造型相當受民眾喜愛,也吸引許多人前往拍照。(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0年9月20日 (圖:中央社)

邀訪來賓 : 桃園市觀光局長 楊勝評局長

中秋節快到了,說起桃園市的月餅就要說到大溪陳媽媽月光餅、三合院蛋黃酥等。除此之外,桃園的吃食品項眾多,從地名談到各個代表性美食,例如 : 龍岡(米干)、新屋永安漁港(鵝肉)、龍潭石門水庫(活魚)、大溪(豆干)、復興(原住民料理)、楊梅(客家美食)等等....
夏末初秋 正是來桃園玩樂的好時節,九月3號到11號有韭菜花節、九月8號到25號的地景藝術節,要請大家來遊生態、尋古宅、品文化。而光輝的十月活動也不少,有大溪豆干節以及桃園萬聖城等活動,邀請大家來桃園 吃 喝 玩 樂。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