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帛旅遊泡泡2.0最新版本

  • 播出時間: 2021-08-27
  • 按讚加入生活五四三粉絲團
生活五四三

台帛旅遊泡泡,因為不用回國隔離,讓準備出國打疫苗的人秒殺訂機位,但原本零確診的帛琉,出現兩名自關島入境的確診者後,傳出入境規定變嚴格,台帛旅遊泡泡是否再度泡沫化?今天邀請旅遊達人宋源烽為大家分析解讀。

帛琉發布新公告,調整旅客入境政策,要求所有入境者,要完整接種過疫苗,還得自費2次採驗費用。但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澄清,該規定僅限其他旅客,台帛旅遊泡泡,不會受到影響。

老宋解釋,目前關島和帛琉都可以接受入境者預約打疫苗,但關島仍開放他國遊客前往,返台後還要隔離檢疫14天;相較之下帛琉只接待台灣遊客,回國只要5+9自主健康管理。此外關島是團進團出,帛琉是自由行更受歡迎。帛琉21日因為2起來自關島的境外移入確診,使得帛琉零確診破功,旅客自帛琉返台後得做機場深喉唾液採檢加上2次PCR(返台後5天後以及12至14天)。

到底台帛泡泡未來還得接受何種挑戰?歡迎收聽本集解析~~~

 #帛琉 #疫苗 #旅遊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