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香港回歸25周年 習近平訪港行程有玄機 高端宣布 COVID-19疫苗將申請WHO緊急使用授權

  • 播出時間: 2022-07-02
  • 按讚加入台客看世界粉絲團
台客看世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伉儷30日搭乘高鐵抵港,香港警方採取了嚴密保安措施。拍攝習近平伉儷專車的記者也要逐一接受警員及警犬(圖)搜查所攜物品,還要登記身分證和記者證。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攝 111年6月30日 (圖:中央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6/30下午訪香港,在高鐵站內發表了約3分鐘談話,重申一國兩制以及「愛國者治港」的必要性,晚間回到深圳過夜,7/1又再赴港參加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就職典禮,特殊的行程安排引起討論;而身為前香港政府的英國,首相強生直言表示,中國沒有遵守對「一國兩制」的承諾。

高端疫苗30日舉辦股東常會,宣佈COVID-19疫苗近期將申請WHO緊急使用授權,而腸病毒疫苗繼台灣申請查驗登記後,將提出東協與歐盟EMA藥證申請,以完成國際化布局。也宣告新冠疫苗及腸病毒疫苗兩大旗艦產品將是2022年下半年的業務發展重點。

詳細內容,請聽由鍾年晃主持的《台客看世界》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 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