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高端保住EUA 專家會議14:0同意有保護效益 美通訊官訪台 強硬反抖音喊「封殺」

  • 播出時間: 2022-11-05
  • 按讚加入台客看世界粉絲團
台客看世界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委員卡爾2日訪問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NCC主委陳耀祥(圖)3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表示,雙方交流圍繞在電信、網路安全等議題,卡爾是NCC成立以來美國通訊傳播領域訪台最高層級官員,抖音部分因國情不同,沒有特別討論。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 111年11月3日 (圖:中央社)

高端疫苗趕在10月底期限,壓線繳交保護效益報告,食藥署週四召開專家會議審核,14位專家全數同意,高端疫苗有預防中重症和死亡的效益順利通過審核,因此高端緊急使用授權(EUA)可以繼續維持。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委員卡爾 ,11月2日上午抵台訪問,是將近十年來,美國訪問台灣的最高層級通訊官員,此行目標,是要加深與台灣在資安、網路上的合作;其實,在來台灣前一天,卡爾才向美國政府,表達對TikTok的擔憂,他擔心美國用戶個資,全部落入TikTok在中國的母公司手中。

詳細內容,請聽由鍾年晃主持的《台客看世界》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