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明年總統大選鳴槍起跑!藍、綠、白各候選人出線 蔡總統接見前英國首相 特拉斯表示台灣的成就須被保護

  • 播出時間: 2023-05-20
  • 按讚加入台客看世界粉絲團
台客看世界
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左起):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合成圖)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2024總統大選,將對決民進黨參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綠白「三腳督」正式成形。

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無緣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外界都好奇首富的下一步在哪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趁機見縫插針向郭董招手,喊話冷靜一兩天再說,酸郭台銘被國民黨作掉。據了解,郭台銘在爭取出戰總統失利後,計畫帶家人赴日本休息散心,「休息幾天,思考下一步」。

蔡英文總統19日接見來訪的英國前首相特拉斯。蔡總統表示,此次是特拉斯首次訪台,也是繼柴契爾夫人之後,第二位訪台的英國前首相,很高興能在總統府與特拉斯見面,期待在不同世代的共同努力下,能讓台灣與英國關係能持續紮根以及發展。

詳細內容,請聽由鍾年晃主持的台客看世界

📌歡迎上👉央廣臺灣客語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