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從向太砸6億迎金孫 看港人買台豪宅狀況

  • 播出時間: 2021-02-25
這樣看香港4-想跟你聊聊天
向華強父子申請依親來台被駁回,但向太已經在台北信義區買下豪宅送給兒子及兒媳了。圖為向氏一家,向華強(右一)與妻子陳嵐(左一),向佐(右二)與妻子郭碧婷(中)。(圖:立場新聞提供/陳嵐微博)

近來,移民台灣的香港人數大升,當中包括不少富豪,其中就有立場親中國的影視大亨向華強。台灣雖然大開港人移民之門,但當然也不是毫無限制,在今天向華強的申請就被移民署正式駁回,理由是「有危害國家利益、公共安全、公共秩序或從事恐怖活動之虞」。

雖然他的申請已經被拒絕,但是為什麼還是要提到他呢?原因在於,他的妻子陳嵐前陣子才剛豪爽地砸了6億元,在台北信義區買下豪宅送給兒子。這情況就讓人好奇了,到底還有多少香港人富豪移民來台之後,也一樣在台灣買下豪宅居住呢?他們買房又跟一般人有什麼不一樣?

針對台灣豪宅買賣的問題,今天我們邀請了深耕房地產買賣多年的在台港人,安東尼全球執行長 張紹權 到錄音室跟大家聊聊天,分享一些富豪買豪宅的八卦,滿足我們的好奇心!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