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曲歌后張涵雅挑戰台語爵士樂!

  • 播出時間: 2022-02-26
  • 按讚加入音樂本事粉絲團
音樂本事
張涵雅最新專輯,再度挑戰台語爵士樂!

受訪人:張涵雅、蘇通達

不同於『上半場』,2021年『下半場』這張專輯,概念回溯更早1920 年代的女人,當時女人們追求的反而是好好的『為今天而活』,這樣簡單的信念,現在看來卻是如此不容易,那是一個特別的世代,當時女性主義才開始萌芽,朝向大膽而自由,欣賞生命,肯定自己,高度存在感、誇張華麗、作風鮮明當然也及時行樂把握當下。『下半場』音樂製作將延續『上半場』的概念以自由爵士為主要風格,管樂弦樂的Big Band編制帶出復古的華麗,展現自由、無畏、不悔的年代風華。
『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別人希望你過的生活』
下半場人生的策略,絕對不是生活的改變,而是學習改變『心態』,然後找一個時間點,可以華麗轉身,微笑著退場。
聽過2020年『上半場』的張涵雅,一起來聽張涵雅在2021年如何詮釋她的『下半場』。
 
2021年實體專輯以上半場+下半場雙CD包裝2合1,一次讓歌迷同時擁有上下半場的完整聆聽感動。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