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失去其實是一種獲得」-四枝筆樂團《我也相信了永久》專訪

  • 播出時間: 2022-03-26
  • 按讚加入音樂本事粉絲團
音樂本事
四枝筆樂團接受[音樂本事]節目專訪

受訪者:四枝筆樂團

「你怎麼了?曾經熱情的你怎麼了?」四枝筆樂團創作主力BIBO,大學時期瘋狂投入吉他社的各種事務,但也難免會遇上極度低潮的時刻,好在人生中有知己伙伴,BIBO在朋友如此地提問之後,決心將各種情緒透過創作展現出來,並成就了現在的「四枝筆樂團」。

四枝筆樂團,他們不是四個人,而是由主唱小四、鍵盤手咨咨以及吉他手兼副主唱BIBO三人名字各取一字所組成的樂團。這三位成員相遇在大學時代,可貴地是他們即便離開了校園、經歷團員各自不同生涯規劃後,仍然相聚一起、一起玩音樂、一起在音樂中找到生命的各種救贖。成團十年以來,四枝筆的作品誕生在不同年代,默默地累積出一批死忠歌迷,這回終於等到他們創團以來首張專輯《我也相信了永久》,專輯濃縮了10年的生命歷程,透過10首歌曲傳達關於「失去與獲得」的人生哲理,我感同身受的「失去其實是一種獲得」,就在每首歌裡,慢慢地唱給你聽。
#音樂本事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