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那些扣人心弦的電影樂聲-小提琴音樂家與製作人李欣芸談[拾光]

  • 播出時間: 2022-07-02
  • 按讚加入音樂本事粉絲團
音樂本事
小提琴家蘇顯達2022推出耗時四年完成的[拾光電影故事]電影配樂選輯

受訪者:蘇顯達\李欣芸

10首電影音樂 最精選
製作人李欣芸號召青年一輩優秀作曲及編曲家,合力打造這張國內罕見的電影經典配樂自製演奏專輯。
選在以舊戲院改建的『玉成戲院錄音室』錄音,讓專輯的生產過程充滿老電影的基因。

10段故事旅程 最經典
蘇顯達的小提琴音,如光似幻在一個又一個電影故事中穿梭,調動你我記憶中的經典場景。

10款小提琴的入戲太深
蘇顯達手中的小提琴化身為入戲的演員 -- 是『北非諜影』二戰期間逃離家鄉滯留北非的大時代兒女、是很久很久以前在遠得要命的王國等待 王子的『白雪公主』、是『第凡內早餐』中飾演紐約社交名媛的奧黛麗赫本、是『女人香』中大跳探戈的盲眼軍官、是『新天堂樂園』義大利小鎮愛看電影的小男孩多多、是『真善美』中帶領7個孩子學習歌唱的家庭教師、是在雨中歡唱的戀愛男子、是坐在公車站長凳上說故事的阿甘、是『似曾相識』裡談穿越戀情的男女主角、是用琴藝對決挑戰沒在怕的『海上鋼琴師』!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