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張正霖時間】「海鮮說」事件、台美關係展望

  • 播出時間: 2022-09-26
這樣看中國-張正霖時間
「這樣看中國」節目主持人張正霖訪問國策研究院資深顧問、開南大學公共事務管理學系陳文甲副教授和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吳建忠

藝人楊丞琳在中國綜藝節目中表示她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因為「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這起引發爭議的事件背後顯示出哪些訊息?另外,美國參議院外委會14日通過「台灣政策法案」(Taiwan Policy Act),法案接下來須在明年1月前於參、眾兩院通過,遞交美國總統簽署後生效。台美關係的未來發展有那些關注面向?相關議題請聽主持人張正霖訪問國策研究院資深顧問、開南大學公共事務管理學系陳文甲副教授和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吳建忠解析探討。

(精彩節目內容請點選頁面右上方的三角形播放鍵圖案收聽,並歡迎點讚與分享。更多精彩節目可點選頁面左上方橘色圖框的「這樣看中國1-張正霖時間」收聽)

【與節目互動】

EMAIL: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PODCAST:SOUND ON  、SPOTIFY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