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漫畫創作者 - 李津弦/捲貓】用可愛的漫畫插圖,帶你走入生活!!

  • 播出時間: 2022-01-22
  • 按讚加入開箱職人BAR粉絲團
開箱職人BAR

▲漫畫創作者工作內容大公開,本集來賓: 李津弦(捲貓)|國人獨立漫畫創作者

一個喜歡畫插畫和漫畫的人,擅長畫各類思想不正確的絨毛小動物。熱愛微貧窮旅遊和溫泉巡禮,希望用圖像紀錄下總會散失的回憶,也分享給大家。

 

「捲兔的台灣裸湯-北部篇」 - 博客來好評販售中

這是一本推廣台灣北部平價裸湯的旅遊漫畫圖文書,帶讀者們探索11家有特色的台灣裸湯店家,很實用!!!

 

▲ 職人百科 - 漫畫創作者

「獨立漫畫創作者」工作主要是創作自己想畫的漫畫,偶爾外出取材,順便經營一下社群網站,作品完成後自己印刷,帶去同人誌販售會銷售。

「不獨立漫畫創作者」是跟出版社編輯討論後,畫應該還是自己想畫的漫畫,偶爾外出取材,有編輯催稿,順便經營一下社群網站,作品完成後出版社印刷,在各大書店和網上銷售,然後拿版稅。

 

▲ 本週節目「獨立漫畫創作者」的三個關鍵字:1. 阿宅 2. 坐骨神經痛 3. 放假都在平日

【開箱職人BAR】本週六陪學弟學妹們一起深入「漫畫創作者」的職場!

 

▲同場加映:

捲貓 Tpcat:FB粉絲團instagram

 

▲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