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影視演員 - 壯壯(陳彥壯)】經歷人生挫折,才能讓角色刻骨銘心!

  • 播出時間: 2022-04-16
  • 按讚加入開箱職人BAR粉絲團
開箱職人BAR

▲ 影視演員工作內容大公開,本集來賓: 壯壯(陳彥壯)|影視演員

壯壯最耳熟能詳的作品莫過於在卡米地喜劇俱樂部的站立喜劇演出,以及在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時,以海浪法師嘲諷時事的內容,皆受到觀眾的歡迎。

但不同於喜劇表演,在影視作品中能看到他表演能量的另一面。在Netflix戲劇《誰是被害人》中詮釋反派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壯壯透漏如果要演壞人,就要放大自身的黑暗面。戲路寬廣的壯壯將透過本集節目帶來影視演員的心路歷程。

近期影視作品:《花甲大人轉男孩》、《誰是被害者》、《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超感應學園》、《國際橋牌社2》、《如果花知道》

▲ 職人百科 - 演員

演員在電影、電視節目或舞台表演角色。他們通過研究故事、劇本、角色之間的關係,並通過言語、姿勢和身體動作,向觀眾演繹其扮演的角色。

 

▲ 本週節目「影視演員」的三個關鍵字:

1. 多重人格
2. 真真假假
3. 上窮碧落下黃泉

【開箱職人BAR】本週六陪學弟學妹們一起深入「影視演員」的職場!

 

▲同場加映:

壯壯(陳彥壯):FacebookYoutubeInstagram

近期演出:【衛武營小時光】卡米地喜劇俱樂部《笑正回歸》

 

▲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