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花藝師 - 林俊緯】用世上最美麗的素材來創造幸福的瞬間!

  • 播出時間: 2023-02-04
  • 按讚加入開箱職人BAR粉絲團
開箱職人BAR

▲花藝師工作內容大公開,本集來賓:林俊緯|恆溫花藝所創辦人 (Facebook)

美麗的事物通常會在人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花藝師林俊緯將「送花」這個過程進一步昇華,花朵藉由他的手中傳達出特殊的生命過程,表達出送花者的情感,讓收到的人瞬間沉浸在幸福之中,好的花藝作品能在送花者與收花者的生命中創造出永恆,看到客戶收到花時自然流露的幸福表情是他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原本在飯店工作的俊緯有一份不錯個薪水,但工作幾年後毅然轉行從花藝設計師開始從頭訓練,一步步進修後終於成為自己最嚮往的花藝師。就讓我們來聽聽他的職業分享,以及在花藝世界中遇過什麼樣驚奇的客戶與案件!

 

▲ 職人百科 - 花藝師

花藝師是指專門從事花卉設計和裝飾工作的人,通常會在婚禮、宴會、展覽等不同場合提供花卉裝飾服務。花藝師會使用各種類型的鮮花來創作美麗和獨特的設計,需要具備美感和創造力,熟悉各種不同類型的花卉和植物,並懂得運用不同材料和色彩組合,並需要熟悉花卉種植和保養技巧,以確保鮮花的新鮮度和美麗。

 

▲ 本週節目「花藝師」的三個關鍵字:

1. 充滿香氣
2. 充滿色彩
3. 出限時都是重大節日

【開箱職人BAR】本週六陪學弟學妹們一起深入「花藝師」的職場!

 

▲同場加映:

恆溫花藝所: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