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白沙屯媽祖進香】達人教你媽祖進香小撇步,這些事情要注意!

  • 播出時間: 2022-05-06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特別來賓:旅遊Youtuber|陳柏安/安導

今天旅遊達人「屠潔」和宗教系旅遊Youtuber「安導」在節目上告訴大家白沙屯媽祖進香注意事項。

為期八天七夜的白沙屯媽祖進香行程5/20從白沙屯出發至北港朝天宮後,再回程白沙屯,總長度約300公里。這是一段意志與體力的考驗,跟著媽祖鑾轎走這麼長的路程與天數,勢必需要相當程度的準備,千萬不要傻傻的穿著運動鞋揹著背包就直接出發啦!

由屠潔與安導的親身經歷來分享事前的準備工作,以及進香過程中哪些有趣的事情值得注意。聽完這集再出發,絕對有收穫!

 

【安導講廟會】白沙屯進香說明書|跟著媽祖來7淘

 

【白沙屯媽祖EP1】進香Vlog EP01:近距離直擊媽祖鑾轎起駕,新手全程徒步走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同場加映:

安導愛講古:FacebookYoutubeInstagram

 

【屠潔經營平台:點此連結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