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徒步環島 - 滾滾】寶島漫步,用徒步環島誠實面對自己!

  • 播出時間: 2022-06-10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特別來賓:滾滾|旅遊業行銷、婚禮主持人 (FB粉絲專頁

這幾年你過的好嗎?其實我過的超糟糕的!一進錄音室,滾滾就點出近期遇到的困境,而這也成為徒步環島的原動力。

看著社群媒體上充斥著朋友們曬小孩、快樂出遊、工作成就等訊息洗版,親友間的聊天總是圍繞著結婚了沒、有車嗎?有房嗎?被這些價值觀套牢的社會框架下,開始自己勒索自己,漸漸的越來越鬱悶,於是決定真誠的面對自己,其實我過得沒有很好!希望透過徒步環島的旅程來解開心中的結。

從台中出發的滾滾,逆時鐘而行往下開始徒步環島,他說獨自旅行時的感官會加倍放大,以前不會注意到的路邊景色會讓他慢慢品味,走道屏東枋寮看到大海後,不只景色海闊天空了,心情也豁然開朗了起來,不再執念於過去的困境。滾滾得到了肯定自己的力量,能更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情,希望未來都可以用柔軟的心去面對人事物。

看了滾滾的故事,有朋友、網友們覺得他很勇敢,所以開始了自己的徒步環島旅程,這些善的循環,將帶給台灣人民更多力量。

 

滾滾徒步環島影片:訂閱他的頻道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同場加映】

Good 滾滾 Good:YoutubeFacebookInstagram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