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屠步環島中EP0】1200公里的挑戰,徒步環島一圈就結婚!

  • 播出時間: 2022-07-08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Why 「徒步環島」寫做 「屠步環島」

因為

「屠」潔用自己的腳「步」環島台灣

 

徒步環島系列EP0來告訴大家,為什麼屠潔會起心動念要屠步環島而伊森又是怎麼被推入火坑的呢? 重點是!還有比環島一圈 更重要的人生大事等著我們   

徒步環島三大目標!!

★挑戰自我極限
不同於機車、自行車, 屠步環島消耗大量體力,需要堅毅的心智,藉此機會挑戰極限。

★ 認識台灣鄉里
利用雙腳走進鄉里之間,重新認識台灣這片土地。

★ 情侶深度對話
屠步環島是一場兩人,長時間相處的過程,藉此機會開啟情侶深度對話,探討人生價值觀。

 

特別感謝徒步環島前輩:滾滾、蔡蔡老師、柏樺、溫特 來上深旅Follow Me節目分享環島經驗,並給予我們建議和鼓勵!!

 

【徒步環島線上聽系列-點擊下方文字即可收聽】

 

【屠步環島中EP0】1200公里的挑戰,徒步環島一圈就結婚!

【屠步環島中EP1】情侶徒步環島台北出發,開啟一段愛與勇氣的對話!|徒步環島Day1-7

【屠步環島中EP2】徒步環島 X 大甲媽祖遶境,史上頭一遭!從台北走路來參加遶境的情侶|徒步環島Day8-12

【屠步環島中EP3】徒步環島到高雄!完成1/3到南台灣達陣第一階段|徒步環島Day13-17

【屠步環島中EP4】 徒步環島第一階段遺珠之憾的人事物

【屠步環島中EP5】 尋根之旅,尋找長眠高雄的爺爺與阿嬤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