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屠步環島中EP2】徒步環島 X 大甲媽祖遶境,史上頭一遭!從台北走路來參加遶境的情侶|徒步環島Day8-12

  • 播出時間: 2022-07-22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徒步環島第八天從大甲鎮瀾宮出發,跟隨大甲媽祖腳步一路往新港奉天宮前進。沿路上有許多熱心民眾發放食物、飲料等補給品,相較前七天的路程只有屠潔和伊森兩人在路上,這一路不再是兩人的孤單旅程,有媽祖信眾們一起徒步,旅程都熱鬧了起來。

這次最開心的莫過於在西螺大橋與媽祖鑾轎巧遇,更有幸扛著媽祖鑾轎走了一小段路,心中的激動完全表現在影片中,也希望透過這次近距離機會,對媽祖娘娘講出心願,祈求保佑!

★徒步環島Day8-12 我們從大甲鎮瀾宮走到新港奉天宮,共113.5公里

 

 

【徒步環島線上聽系列-點擊下方文字即可收聽】

【屠步環島中EP0】1200公里的挑戰,徒步環島一圈就結婚!

【屠步環島中EP1】情侶徒步環島台北出發,開啟一段愛與勇氣的對話!|徒步環島Day1-7

【屠步環島中EP2】徒步環島 X 大甲媽祖遶境,史上頭一遭!從台北走路來參加遶境的情侶|徒步環島Day8-12

【屠步環島中EP3】徒步環島到高雄!完成1/3到南台灣達陣第一階段|徒步環島Day13-17

 

【徒步環島系列影片】

【2022大甲媽祖遶境 EP1】史上頭一遭!從台北走路來參加遶境的情侶,還沒出發前就鐵腿!

 

【大甲媽祖遶境EP2】西螺大橋巧遇媽祖鑾轎,如願扛神轎太興奮啦!!

 

【大甲媽祖遶境EP3】超震撼畫面!不可錯過的媽祖入廟、祝壽大典、回鑾儀式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