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士林二日遊,七大景點大公開,美食、歷史、科學、文化一次玩得夠!

  • 播出時間: 2022-08-05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來到士林不知道去哪裡遊玩嗎?以下三條路線讓你一次滿足旅遊體驗!

▼親子旅行:可以帶小朋友去鄰近的兒童新樂園、科教館、天文館,帶小朋友遊玩放電也可以增進科學知識。

▼文藝之旅:除了可以到有「中華文化寶庫」之稱的故宮博物院觀賞歷史文物外,台灣戲曲中心由知名國光劇團、台灣國樂團進駐,可以看到相當豐富的劇團演出和台灣戲曲文化展覽。且建築是由知名建築師打造,許多空間非常適合拍網美照。

▼賞花之旅:士林官邸鬱金香、菊花展、陽明山櫻花、海芋、繡球花季、最重要的是萬麗酒店的餐盤會配合花季做下午茶改良,以花的意象、花香入味等精緻創意料理。

 

本集也特別邀請到「台北士林萬麗酒店」的EMMA來到節目當中,一同分享討論士林的景點攻略!同時,也推薦規畫士林的兩天一夜到底應該要怎麼玩、怎麼吃,才能最划算!節目中也提供省錢的住宿攻略及活動資訊,還有士林的絕美酒吧和餐廳,相關消息也可以上士林萬麗酒店的「FB官方網站」搜尋喔!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