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屠步環島中EP14 抵達終點】徒步環島的終點「戶政事務所」也是婚姻的起點!

  • 播出時間: 2022-11-25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終於!徒步環島一圈成就解鎖,走進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啦!今天路程不長但非常重要,我們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徒步環島一圈共1059公里回到了台北車站,並由家人陪同下,從台北車站走一公里路到達戶政事務所登記!

沒想到!!徒步一圈的最後一刻,居然還有小插曲,快來聽這一集的屠步環島中,你們就知道伊森在戶政事務所發生的糗事。

 

【徒步環島線上聽系列:點擊下方文字即可收聽】

【屠步環島中EP0】1200公里的挑戰,徒步環島一圈就結婚!

【屠步環島中EP1 台北-大甲】情侶徒步環島台北出發,開啟一段愛與勇氣的對話!

【屠步環島中EP2 大甲-嘉義】徒步環島 X 大甲媽祖遶境,史上頭一遭!從台北走路來參加遶境的情侶

【屠步環島中EP3 嘉義-高雄】徒步環島到高雄!完成1/3到南台灣達陣第一階段

【屠步環島中EP4】旅途中的重要人、事、物,本集一次揭露遺珠之憾

【屠步環島中EP5 高雄】尋根之旅,尋找長眠高雄的爺爺與阿嬤

【屠步環島中EP6 高雄-屏東】付出的快樂,徒步環島旅程中遇到的善意

【屠步環島中EP7 枋山-旭海】揮別台灣西部,開始由東部北上,看見東部的海岸!

【屠步環島中EP8 阿塱壹古道】值回票價的環島亮點就在阿塱壹古道的絕美海景

【屠步環島中EP9 尚武 - 杉原灣】漫步台九線臨海公路,看見最純粹的台東藍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