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澎湖馬拉松】跳島?跨海?吃龍蝦?這個馬拉松有點狂!

  • 播出時間: 2022-12-03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是每年澎湖秋冬之際的一大盛事,將近3000位跑者齊聚一堂挑戰自我極限,逆風而跑。主辦單位澎管處在非旅遊旺季時舉辦此活動,希望透過馬拉松吸引愛好運動的遊客前往澎湖,增添秋冬觀光的風采,形塑澎湖跑旅特色。

今年屠潔與伊森實地前往澎湖參與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主要是被賽事規劃所吸引,參加馬拉松可以跳島、跑過跨海大橋,這些都是在城市馬拉松所無法體驗的。另外,馬拉松一大特點就是補給站,海島澎湖當然是提供最澎湃的海鮮給辛苦的選手們,其中包含龍蝦、海鮮粥、小卷等在地海鮮吃到爽,堪稱最有海味的馬拉松。透過這集節目,我們將實際參與活動的心得透過聲音傳遞給大家。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