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徒步環島 - 呂如中】超狂!半夜三點半失眠、五點背著包包就出發 - 上集

  • 播出時間: 2023-05-20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特別來賓:呂如中( FB粉絲專頁 )

本集深旅FOLLOW ME邀請到同樣有過「徒步環島」經驗的如中哥來節目分享。這段徒步環島旅程出發的很突然,因為失眠,半夜睡不著覺,突然開始整理背包,沒有告訴任何人的情況就啟程出發,他形容這是老男孩的任性與隨興。走台灣一圈聽起來很傻,但徒步環島可以不用理由,真的走出去後回頭檢視這段路程,就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自有安排。

※下集的連結在這:【徒步環島 - 呂如中】45天1166公里的徒步環島教我的事 - 下集-點此收聽

 

 

走出去才知道怎麼繼續前進:45天1166公里的徒步環島教我的事 ( 博客來連結 )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同場加映】

呂如中:FB粉絲團InstagramYoutube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