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徒步環島 - 呂如中】45天1166公里的徒步環島教我的事 - 下集

  • 播出時間: 2023-05-27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特別來賓:呂如中( FB粉絲專頁 )

深旅FOLLOW ME久違的「徒步環島」特輯邀請到如中哥來節目繼續分享45天1166公里的徒步環島故事,勾起屠潔與呂如中兩人各自在徒步環島中的回憶,發現這一路上的故事無法用30分鐘節目細說完成,太多心路歷程值得分享,因此分為兩集將精采的內容帶給大家。下集分享徒步環島過程中的心境變化、完成徒步環島的心情以及這趟路程帶來了什麼收穫。

※上集的連結在這:【徒步環島 - 呂如中】超狂!半夜三點半失眠、五點背著包包就出發 - 上集-點此收聽

 

 

走出去才知道怎麼繼續前進:45天1166公里的徒步環島教我的事 ( 博客來連結 )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同場加映】

呂如中:FB粉絲團InstagramYoutube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