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充滿藝術生命的農業

  • 播出時間: 2021-10-14
  • 按讚加入歡迎光臨文創市集粉絲團
歡迎光臨文創市集
月足吉伸中華MOA協進會台灣分會會長與陳家琪國際美育副執行長

陳家琪是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足吉伸是中華MOA協進會台灣分會會長,月足先生來台灣唸大學,問及為何會加入MOA,他説小時候身體不好,所以月足先生的父親,讓他食用健康土壤種植的蔬果,漸漸地身體好轉,因此月足先生也加入MOA來台念書及推廣以建康農業與藝術相結合,達成身心靈的健康。

因此近年來,地球不斷的在提醒我們,提醒我們該是要好好保護、捍衛自己所居住的這片土地了。相信如果可以“確保平安與健康的社會”是人類最大的希望。大至整個地球環境,小至個人生命安全都包含在內。MOA的創始者岡田茂吉先生,七十年前就預見今日時代的危機,做為創造真正健康的方針,進行活用融合農業、藝術、醫療三方面,促進人類真正的健康。而首當其要的就是農業,也就是自然農法、自然飲食。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