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秉持友善種植建立品牌

  • 播出時間: 2022-07-14
  • 按讚加入歡迎光臨文創市集粉絲團
歡迎光臨文創市集
頂級牛角綠竹筍
歡迎光臨文創市集
樺音山莊休閒農場農場主 王姿怡與夫婿

樺音山莊休閒農場 農塲主王姿怡

每天黎明前出門,五點鐘已經到筍園的樺音山莊休閒農場塲王姿怡一家人開始工作,秉著一枝草一點露的精神,並且以管理和行銷的角度去改變,原本夫家的經營方式,王姿怡説:「全家就她一個外行人,卻要帶領大家走不一樣的路。」因此,最大的困難就是如何溝通種植頂級的牛角筍,但是她説,只要堅持好的品質,以及親民的價格,並且將好的農產品能夠在一般的家庭的餐桌上,這是她的理念。

農場主王姿怡談到孩子一歲的時候,就帶著孩子一起到筍園,因為她説:「這是家人相處的時光,有陪伴、有溫暖及守候的感覺」。在農餘時間也會到學校和社區做食農教育活動 ,以及樺音山莊也會舉辦體驗活動。去年將「華」音山莊加了木字邊的「樺」,就是種下一棵樹表達永續經營的信念。王姿怡表示,樺音山莊是藉由一家人共同的努力,因此要認真看待品牌。懂得珍惜與感恩的樺音山莊休閒農場的王姿怡,也談到農場未來的規劃。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