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透過設計傳遞溫度與故事

  • 播出時間: 2022-11-03
  • 按讚加入歡迎光臨文創市集粉絲團
歡迎光臨文創市集
小殼手作劉婕柔與夫婿

小殼手作Shellisa 負責人劉婕柔

媽媽是花藝師跟著媽媽上花藝課並且培養她學琴、學畫,在耳濡目染之下,小殼手作負責人也是花藝師劉婕柔對美的事物產生濃厚的興趣,再加上本身學的是中文,在大學期間參加風球詩社等活動,也要尋找合作單位,因此對行銷也產生了興趣。大學畢業之後,先從事相關的行銷工作。當問及開店的契機,是因為在擔任行銷工作期間老闆的鼓勵,以及先生的支持下創業,因此用了他們二個人的英文名字成了店名。

開業10年來,已有舉辦過3000場的活動,擅長專注於「情境式場景設計 感受客製化溫度 」,讓賓客背後的愛情回憶、生活與故事,經由設計傳遞情感與溫度,也是花藝師的劉婕柔表示,「現在的挑戰,不是只有花藝,而是工作的統籌」。小殼手作Shellisa 花藝&設計的劉婕柔,在節目當中與我們分享,她如何將一則則故事,有如魔法般化為精彩的情境式場景,成為動人的故事,歡迎收聽。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