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Delta再次攻破台灣的警戒線 目前仍在控制中 大陸的房產市場瀕臨崩潰

  • 播出時間: 2021-09-11
  • 按讚加入鍾聲響起粉絲團
鍾聲響起
雙北地區COVID-19疫情升溫,且Delta變種病毒入侵北部社區。 (圖:中央社)

Delta變異病毒再次攻破台灣的防疫警戒線,造成新北市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引起外界擔憂,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已擴大匡列採檢共1454人都是陰性,除原有的陽性個案外,目前沒有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除此之外,因長榮機師而匡列的案例也無擴散的情形,指揮官陳時中重申,目前情況沒有到升三級的條件,桃園案例已經相對控制範圍,新北案例仍在發展中,但也沒有很多病例出來,若個案在框列範圍內,疫情就可以獲得控制。

中國大陸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工業增加值和固定資產投資均遜於市場預期,鑒於最近又收緊防疫限制,這一趨勢可能會變得更糟。未來房地產恐將成為壓垮政權的挑戰。詳細內容請聽鍾年晃主持的鐘聲響起。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