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本土疫情個案飆破千例大關 莫斯科號因大火嚴重受損沉沒 是俄羅斯一大打擊

  • 播出時間: 2022-04-16
  • 按讚加入鍾聲響起粉絲團
鍾聲響起
由藝術家Boris Groh所繪的烏克蘭蛇島士兵對俄羅斯船艦比中指的插畫,獲選為烏克蘭郵政發行對抗俄羅斯紀念郵票圖樣。(Twitter)

臺灣本土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5號公布國內新增1209例本土個案,飆破千例大關,有醫師就推估,本土疫情恐怕會有一百萬人確診,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這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現在盡量把規模控制住,最重要的不在疫情的規模,而在減災程度。」

俄羅斯烏克蘭2月24日開戰,戰事迄今未歇。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爆炸起火,路透社報導,俄國國防部表示,這艘蘇聯時期的船艦已因大火嚴重受損,在被拖回港口途中沉沒;烏克蘭方面則稱,莫斯科號起火是因為被烏方飛彈攻擊。美國國防部14日表示,這對俄羅斯海軍黑海艦隊是「一大打擊」。

詳細內容請聽由鍾年晃主持的鐘聲響起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