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爵士樂在台灣(6)林正如談台北爵士音樂節

  • 播出時間: 2022-10-10
  • 按讚加入音樂M.I.T粉絲團
音樂M.I.T
薩克斯風名家董舜文主持2022臺北爵士音樂節(圖片來源:臺北爵士音樂節FB)

受訪者:林正如

 

2022臺北爵士音樂節「JAZZ UP爵士起來」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2007年起每年秋天辦理的「臺北爵士音樂節」,在邁入第16屆的2022年,交棒給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統籌辦理,藉其專業導入活動策劃,串聯流行音樂產業鏈資源,擴大活動效益。2022臺北爵士音樂節活動以JAZZ UP —「爵士起來」為主軸,希望以暢快樂音,振奮人心,翻轉低盪的疫情生活:「Jazz Up Our Life」!爵士就是滋養生命的調味料,人生處處有爵士,「爵地逢聲」有生機。

 

今年活動內容包含「爵代新聲召集OPEN CALL」新秀徵選、「大放爵詞JAZZ LECTURE」系列講座、大型戶外音樂會-大安森林公園及北流主題舞台,以及穿插於各段演出間的「北爵沙龍 JAZZ SALON」等,節目內容規劃了具跨界前瞻性的演出,將爵士音樂置入流行、時尚、前衛、復古的元素,並且推出爵士新秀舞台,流行歌手與爵士樂手跨界合作,擴大聆聽群眾範圍。

 

在疫情仍然肆虐全球的此時,歡迎市民一起「爵士起來」,盡情感受這場臺北市民擁有的文化饗宴 — 「2022臺北爵士音樂節」,LET’S JAZZ UP。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