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藍麗娟 蘆葦與劍的身影

  • 播出時間: 2021-08-07
  • 按讚加入美麗的臺灣粉絲團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受訪者:作家 藍麗娟

寶島會客室

作家 藍麗娟

 

有些事會隨著時間久遠而淡忘,但有些身影卻很難遺忘,因為那是一種精神的象徵,是價值的追求。想聽刑法100條在立院的故事?請聽藍麗娟娓娓道來...。

 

藍麗娟,政大新聞所碩士、政大廣電系學士。第五屆兩岸關係暨大陸新聞報導獎,雜誌類首獎得主。曾任《天下雜誌》副主編、《Cheers雜誌》副主編、民視新聞部編輯。

現專事寫作,寫作主題遍及夢想追尋者、旅行、建築,近年專注撰述臺灣在地奉獻者故事。書籍作品:《為前進而戰:盧修一的國會身影》、《李遠哲傳》、《跟著安藤忠雄看建築》、《人生基本功—建築師潘冀的砌磚哲學》、《堅定信念—肝病世界權威陳定信的人生志業》、《我的環臺夢—劉金標的73歲自行車環島日記》、《果然臺灣—種出在地的幸福》、《不上班去釀酒—葡萄園教我人生四堂課》等十五本書籍。

今天很榮幸再度邀請藍麗娟小姐來到節目中,繼續請她分享盧修一委員與刑法100條的故事。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