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宇甄 品牌是一種態度

  • 播出時間: 2022-02-05
  • 按讚加入美麗的臺灣粉絲團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受訪者:國際品牌策略師 郭宇甄 女士

國際品牌策略師
郭宇甄 女士

郭宇甄策略長,歷任國際精品品牌《Prada Group》全球M.M. (Globe Merchandising Manager全球開發總監)、前頂級精品集團《Giorgio Armani S.p.A》策略長CSO (Chief Strategy Officer首席策略官),主導集團引領全世界下個十年時尚走向,並佈局集團旗下所有品牌的各種戰鬥戰型演練,如何依照劇本走向全球各國各式伸展舞台,恰如其份的扮演著美麗動人、炫麗奪目的各種角色,帶著消費者對於美的共識在目不暇給的紛呈中得到衝浪般的感官刺激與心靈滿足。

郭宇甄出生於台灣,年幼便去往日內瓦,12歲移居羅馬,成長於歐洲文明信仰中心,畢業於傳承文藝復興美與藝術的「羅馬美術學院」,其中蘊藏著的古代城市文明的智慧也潛移默化的進入了她的基因;布雷拉美術學院的學習(古蹟修復專業養成),使得她青少年時期的所有藝術與美學的蘊藏,得到實踐茁壯的洗禮灌頂。

這樣的奇遇讓她擁有了一雙深入古典繪畫卻能華麗優遊於現化美學技巧的美學慧眼。

進入了精品界後,從10年Prada的曆練,到12年擔任Armani 策略官,完成了Giorgio Armani S.p.A傳奇再造,目前手操法國多家國際頂級奢侈品牌的品牌顧問。

近兩年順應著全球疫情,郭宇甄回到了台灣,她用她的眼睛繼續收集世界每個角落的美,她從挖掘資源到舗線整合精品,希望把「享台灣」lifestyle藉由歐洲的通路把台灣帶出去。

今天很榮幸邀請郭宇甄策略長來到「美麗的台灣」節目現場,請她談談多年來投入品牌策略與實踐的親身體驗與心路歷程,以及對於「品牌台灣」的期許與看法。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