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黃文德 團隊要讓年輕人勇於嘗試...

  • 播出時間: 2022-08-06
  • 按讚加入美麗的臺灣粉絲團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受訪者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黃文德 董事長

寶島會客室 

團隊要讓年輕人勇於嘗試...

黃文德董事長,國立交通大學工業工程研究所碩士,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科技博士候選人;現為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UPGA全聯建築技術機構總經理、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傑出校友聯誼會會長、中華世紀文教發展協會秘書長等職。

黃董事長是左腦理性右腦藝術的天秤座,從工程背景的工業工程技師跨入藝術文化領域,參與規劃許多創意設計專案與藝文展演活動:在建築及室內設計事業方面,曾參與台中市政府市政願景館、國立交通大學圖書館設計工程、台北動漫基地設計工程…等;在專案及創意設計事業方面,曾參與太陽劇團展演專案管理、卡瓦利亞劇團-Cavalia 夢幻舞馬專案、華山 1914 顛倒屋、高雄駁二顛倒屋設計建置、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輕食區建置案…等。

黃董事長對於歷史園區及老屋空間情有獨鍾,同時不忘肩上提升台灣文化藝術的使命,走訪台灣各地發掘老空間的美好,並以時藝擅長的展演手法,結合產業脈動與文化傳承,再現老空間風華。

今天再度邀請到黃董事長來到節目中,繼續請他跟聽眾分享投入創意設計與藝文展演專案規劃的體驗與心路歷程,以及對於台灣發展文創產業的經驗與期許。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