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王偉忠談王偉忠

  • 播出時間: 2022-08-27
  • 按讚加入美麗的臺灣粉絲團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受訪者金星娛樂/金星文創 王偉忠 總經理

寶島會客室 

王偉忠今天談王偉忠...

 

王偉忠先生,影視產業累積逾40多年經驗,專長為製造與社會脈動息息相關的影視作品,橫跨綜藝、戲劇、舞台劇、電影、音頻、配音並身兼專欄作家,喜歡用別人不敢用的演員、做別人沒做過的嘗試,為華人娛樂圈知名內容經營者。

著名作品包括《連環泡》、《星光大道》、《康熙來了》、《全民大悶鍋》、《光陰的故事》、《住左邊住右邊》、《小明星大跟班》、《聲林之王》、《料理之王》等,屢次獲得金鐘獎肯定,並吸引CNN等國際媒體報導。1995年代創立「台北之音」,正式開啟廣播分眾與專業化的時代,首次主持廣播節目即拿下廣播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現於中廣主持新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

近年投身製作舞台劇,監製《寶島一村》、《瘋狂電視台》、《室友》、《悶鍋出任務》、《明星養老院》等,並演出《往事只能回味》。受《今周刊》之邀撰寫〈吹牛老爹〉專欄長達15年,集結為《半減卻》等書。為Pixar動畫《怪獸電力公司》、《超人特攻隊》配音,於蜻蜓FM製作音頻節目《男人囧事:都是我朋友的事》,點播次數超過1300萬次。

今天很高興邀請到王偉忠總經理來到現場,請跟聽眾分享多年來投入台灣影視產業的歷程,以及對於台灣影視發展的觀察與建言。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