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嘉駿 年輕人要把夢作大...

  • 播出時間: 2023-03-18
  • 按讚加入美麗的臺灣粉絲團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受訪者

臺灣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NMEA)
蔡嘉駿 理事長

面對新媒體環境的挑戰,如何因應?請聽蔡嘉駿理事長的分析...

寶島會客室 

蔡嘉駿先生,資深媒體人,曾擔任東立出版社總編輯、華義國際數位娛樂執行長、韓商YNK台港區董事長、韓商Hanbit Soft台港區執行長、酷瞧新媒體執行長等職務。現為臺灣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NMEA)理事長、文化內容策進院董事、高雄市政府青年創業發展基金管理會委員。

蔡理事長常駐於數位娛樂產業,2017年12月擔任「臺灣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理事長,以支持與推動台灣在地原創內容為宗旨,在面對外來文化潮流衝擊下,打破台灣泛娛樂媒體產業過往壁壘,凝聚產業上中下游共識,以全面產業觀解決新媒體發展過程中的問題,努力孵化創新內容與跨產業媒合平台,垂直串動產業資源。

今天再度邀請蔡理事長來到「美麗的台灣」節目中,繼續分享他多年來從事影視音及新媒體產業之 心路歷程 ,以及對於台灣發展新媒體數位 科技與文化跨界創新的看法與期許。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