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簡鈺峰 潘伯勳 從時尚到初能...

  • 播出時間: 2023-06-03
  • 按讚加入美麗的臺灣粉絲團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美麗的臺灣

受訪者

簡鈺峰 潘伯勳

Shawnyi設計師雙人組/
Orocorretreat初能靜謐水療創辦人及主理人

時尚是生活態度,初能是要恢復生活原初的本能,請聽Orocorretreat初能靜謐水療創辦人及主理人簡鈺峰 潘伯勳的精彩訪談...

寶島會客室

簡鈺峰和潘伯勳,臺灣設計師雙人組,畢業於法國製衣公會學校, Shawnyi 服飾品牌設計師,現職為 Orocor retreat 初能靜謐水療創辦人、主理人 。

2005年,簡鈺峰 潘伯勳以自創高級訂製服品牌 Shawnyi,在法國發光發熱,除了為法國小姐選美參賽者設計禮服外,2005年10月首登巴黎時尚週台灣設計師,於巴黎藝術學院發表「台灣高山青」系列作品;2006年2月於巴黎羅浮宮發表「琉金歲月」系列,後來返台開設訂製服旗艦店和選品店,在全世界 15 個國家擁有多達 40 個零售點。

就在服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他們卻一夕之間收掉所有零售點,在全世界時尚版圖上銷聲匿跡,於 2012 年移居宜蘭籌辦「礁溪初能靜謐水療」,從素地到建築、規劃內容、引進儀器…等,將歐洲風行的自然療法與內在紓壓帶回台灣,完成夢想。

簡鈺峰和潘伯勳以巴黎白馬莊園酒店裡的Dior SPA 水療中心為標竿,在宜蘭礁溪籌備近 十年,打造了獨棟 6 層樓融合時尚、科技、藝術的個人化身心靈療癒場域Orocor Retreat 初能靜謐水療中心, 結合傳統文化和科技的特點,運用科學證據結合尖端科技、自然療法,搭配課程的營養攝取和法國飲泉來促進身心健康、釋放情緒與壓力,整合性全方位的健康優化,達到能量修復與提昇生活品質。

今天再度邀請到簡鈺峰和潘伯勳來到「美麗的台灣」節目現場,繼續分享關於創辦 Orocor Retreat 初能靜謐水療中心的初衷。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