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是審?是砌?12港人李宇軒向公眾打眼色表白、是罪?是冤?831違法集結...

  • 播出時間: 2021-04-08
專題報導
由香港網民發起但未經警方同意的「831為香港罪人祈禱」遊行31日登場。警方出動水炮車並發射催淚彈,示威者則以燃燒彈回擊政府總部。圖為警方在政府總部和解放軍駐地之間的添華道從水炮車發射藍色水柱。

細說香港(46)香港資深時評 王岸然 
12港人之一「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上月底由中國遣返香港後被強制隔離在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 小欖有個『神秘小組』專門是監督及照顧準備做『污點証人』的疑犯. 李宇軒昨出庭時一度向公眾席人士打眼色,這極有可能是要傳遞一個訊息,他並沒有跌落囚途困境的情況, 他自己知道正在發生什麼事, 請不用擔心。猜測李宇軒並沒有準備做『污點証人』, 並不會貪圖任何利益而出賣他人, 李宇軒正在與政府角力中……(李宇軒被律政司落案起訴,控以串謀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人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協助罪犯等三罪。)很明顯是迫使李宇軒轉做污點証人來直接指控黎智英. 李宇軒的訊息應該是不會轉作『污點証人』. 在不牽連到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的罪名下, 中共政權是極希望另找足夠證據控訴黎智英入獄…..
另外, 被控 8.31 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黎智英,楊森,李卓人開審前認罪....相比之下, 8.18維園流水式集會案因並沒有瀕暴力衝突事件,雖然全部7名受審被告,被裁定組織及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兩罪罪成, 但根據國際人權法案, 可經上訴....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